Advertisement

吴梦宇-我想到的一切 Everything I Can Think of【官方歌词版】

吴梦宇-我想到的一切 Everything I Can Think of【官方歌词版】 🎧数位点听

KKBOX
MyMusic:
friDay:
Spotify:
Apple Music:
Line Music:手机请下载该APP并搜寻关键词

🎬免费订阅
YT 丰华唱片: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在音乐友人小皮的工作室,认识这个整日与音乐为伍的年轻人。小宇从录音室见习,到成为教唱老师,一路累积能量,写下10首属于自己的音乐故事、属于新生代的宇式情歌。
他的音乐悦耳流畅,透着阳光般温暖、清新而自在。他是创作歌手「#吴梦宇 」,一位刚起步,却无法遮掩才华光芒的新人。
          ————〈大海〉、〈潇洒走一回〉 作曲人陈秀男推荐

吴梦宇 首张创作专辑
「#我想到的一切 」
关于生活,关于你


是 青涩的年少记忆;
是 那句「你好,女同学」在心中种下的风景;
是 当时你的模样在心中满溢;
是 那些酸甜往心里钻的片段回忆。


明明想忘记,
却留下一堆难以整理的过去。
人说失忆是渴望却又不舍的妄想;


如果不曾拥有,现在的我们会是如何?


前方的路,
不再是你说我听的模样,
那些我难过的,却也让自己变得完整。


我们看见的未来,仍在同一个前方;
只是脚下的路,不同了…。


2019冬天,我们一起听小宇用音乐说故事…


#华语流行 #歌词版MV #抒情情歌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想象无边无际,
带我俯视每次幸福的际遇,
我想到的一切,是关于你的事情,
平淡无奇,却很珍惜…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我想到的一切 Everything I Can Think of
作词:金真
作曲:吴梦宇


我想看每天太阳升起
阳光下的人们满怀笑意
我想看灰尘向后飞去
时间转成旋涡不曾停息


我想飞跃过世界边境
耳朵收集了每种声音
我想做一颗最亮的星
在你回头一瞬光洒满地


我想去记得每个梦境
我们突然穿过墙的曲折缝隙
我想记得和你每个拥抱每次分离
离开也许是长长睡了一觉


我想飞跃过世界边境
耳朵收集了每种声音
我想做一颗最亮的星
在你回头一瞬光洒满地


我想去记得每个梦境
我们突然穿过墙的曲折缝隙
我想记得和你每个拥抱每次分离
离开也许是长长睡了一觉


我想越过那座雨后青山
山里萤火亮起了光照着夜晚
我想听你唱首哄我入睡的老歌
歌里是所有的一切我想的一切
歌里是我想的一切我们的一切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更多消息请至:
▶️ 丰华Facebook粉丝页 |
▶️ 丰华IG |
▶️ 丰华官网:

吳夢宇,我想到的一切,Everything I Can Think of,官方,歌詞版MV,POP,華語流行,陳秀男,抒情,豐華唱片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